>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看库里就像打电子游戏 科尔担心饭碗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11:30分,NBA常规赛在加州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继续进行。 三战全胜的金州勇士队主场挑战去年季后赛对手孟菲斯灰熊队。刚获得西部上周最佳球员称号的库里风头正旺,期待率领球队获得四连胜。然而缺少了博古特的勇士队能否顶住孟菲斯的内线双塔呢? “取得三连胜的确让我压力小了不少,那都是非常漂亮的胜利, 今天我们也会努力打出自己的篮球!”实习教练沃顿赛前说道。最终勇士以119比69毫无悬念地大胜灰熊。

  此役之后也有三个记录被刷新:勇士前四场比赛一共赢得对手100分,这是NBA的记录,比此前凯尔特人的99分多了一分。50分的胜利是勇士对阵灰熊的历史最大分差。 而50分失利则是灰熊球队历史上对阵任何球队时的最大失利差距。

  第一节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库里面对灰熊的贴身防守一度无计可施,而灰熊却强打内线屡屡得手。困难时刻勇士的团队篮球概念再度显出优势,依靠全队努力, 本节结束后只以21比22落后一分。“我们在开场后有点乱了节奏,跟着对手的节奏在打球,显然一直都处在劣势。好在我们的防守让我们没有落后太多!”沃顿赛后评价到。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勇士终于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不但防守中加强了篮下补防,进攻中也打得极其流畅。球队单节7个盖帽加上汤普森的一波小高潮,让勇士在半场以53比34大比分领先。记者问到沃顿在两节中说了什么魔法般的话语,对此沃顿笑着说道:“没有什么魔法,我唯一跟他们说的就是我们打得太慢了,要打快一点。而我们的替补很好的起了带头作用,当我们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了。”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没有给灰熊任何机会,在库里里突外投,单节21分的带领下给了灰熊致命一击,一度出现了84比42的罕见第三节成倍的比分差距,最终以94比49的分差让最后一节成了垃圾时间。 “当我们防住对方,又能发挥出进攻手段的时候,这支队伍的能力是致命的!” 沃顿略带钦佩的说到。

  “库里上半场只有9分,然而第三节再度掀起了高潮,你对他总是在比赛某一段有特别出色的发挥怎么看?”记者问到沃顿。“其实在我眼中,他在任何时刻都发挥得非常出色。 如果他想要得分,其实每一次进攻都可以去尝试得分。然而他并没有这么做,他时刻根据球赛的进行情况来做出最佳的决定,可以是控球,可以是助攻,也可以是得分,他是我们的MVP。”沃顿对库里赞不绝口。

  “看库里打球就像在看高手打修改了数据的电子游戏一样,他真的是不可思议!”格林赛后评价到。

  “说实话我没想到比赛最后会变成这样,我真要给我们的替补很大的功劳,是他们带起了球队的节奏,而我们主力只是很好的继续了下去,剩下的大家都知道了,我们让对手乱了阵脚,掌控了比赛!”库里赛后低调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主教练科尔今天也来到了球场,当被记者采访时,他幽默地说道:“我觉得我最好得赶快好起来回到场边,要不然我的主帅位置就不报了!”实习教练沃顿在这四场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08286.shtml report 24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11:30分,NBA常规赛在加州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继续进行。三战全胜的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