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获杜兰特力挺乃MVP 大胡子:早知会找回手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在主场以110-105战胜雷霆,迎来本赛季首胜。在本场比赛中,哈登表现出色,贡献37分5个篮板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3次抢断和2次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火箭三连败期间,哈登手感不佳,投篮命中率仅为22.2%。而在战胜雷霆的比赛中,他投篮26投12中。

  “我相信所有伟大的射手都曾经历过这样糟糕的情况,”哈登说道,“但是一切都会改变。赛季很漫长。我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信心。只要我继续努力练习,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哈登就曾表示,自己总会找回手感,只要能保持耐心,从目前来看,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他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当我命中最初的两次投篮时,我就感觉今天没有问题,”哈登坦言,“所有一切都归咎于训练。今天我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并调整了精神状态。那就是我要做的。”

  作为对手,雷霆球员杜兰特也认可了哈登的表现。在效力雷霆期间,哈登曾与杜兰特做过队友,同时两人之间的私交关系不错。

  “有很多球员没有赢得过MVP奖杯,但是他们属于这个级别。哈登显然是其中之一。自从加盟火箭之后,他就向大家展示了这一点,”杜兰特说道,“(在效力雷霆时)他学到了很多,当来到火箭之后,他有机会承担更大的角色。每年他都在稳定提升,学习如何成为一名领袖。在攻防两端,他都在为球队做出贡献。”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15259.shtml report 18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在主场以110-105战胜雷霆,迎来本赛季首胜。在本场比赛中,哈登表现出色,贡献37分5个篮板3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