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综合格斗走向国际赛场 选手获丰富实战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1月3日上午,由中国MMA联盟副主席、秘书长,慈善家恩波先生带领的恩波格斗俱乐部从成都出发,前往美丽的夏威夷海岛出战为期两天的谷岛之战(War On the valley isle)。此次比赛将于11月7号正式打响,是由美国Southside拳击俱乐部(Southside Boxing Club)主办的公益性格斗赛事,此次比赛过程中所有的收益和奖金将全部作用于慈善事业。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中不乏有中国国家队队员:吴成杰、吕振鸿等知名的拳手,同时,恩波综合格斗俱乐部也挑选出三名年轻的藏族选手:德旺、俄勇、苏木达尔基,与国家队队员一起征战!

  领队恩波先生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要将中国的综合格斗选手推向国际,更是希望能够使我们年轻的优秀选手得到锻炼,从实战中得以丰富个人的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26232.shtml report 759 2015年11月3日上午,由中国MMA联盟副主席、秘书长,慈善家恩波先生带领的恩波格斗俱乐部从成都出发,前往美丽的夏威夷海岛出战为期两天的谷岛之战(WarOnt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