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娃已对穆帅发起诉讼 聘顶级律师半年出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伊娃已对穆帅发起诉讼 


  新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战绩不佳,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压力颇大,而在赛场外,魔力鸟也是麻烦不断。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在新赛季开战之初被穆里尼奥驱逐出蓝军的队医伊娃对切尔西解雇自己进行了起诉,同时还对穆里尼奥提出了个人的起诉,原因是在伊娃看来在自己被解雇的过程中穆里尼奥起到了重要的推手作用,不仅如此,穆帅还有性别歧视的行为。据悉,为了能够打赢官司,伊娃还聘请了专门的律师团,而律师团的成员来自于英国一家名为Mischon-de-Reya的事务所,而这家律师事务所曾经代理过戴安娜王妃的离婚案。

  伊娃在切尔西对战斯旺西的比赛中没有听从穆里尼奥的指挥为阿扎尔治伤,这也成为了两人矛盾开端。赛后,伊娃被穆帅驱逐出蓝军的训练营,伊娃最终失去了自己在切尔西的工作。在伊娃看来,她的离职与穆里尼奥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位葡萄牙人要承担部分或者全部的责任,因此伊娃聘请了Mischon-de-Reya律师事务所为其打官司。

  据悉,伊娃起诉穆里尼奥的文件已经交到了英国当地的一家法院,而法院也接受了伊娃的起诉要求,如果穆里尼奥无法与伊娃在开庭前达成一致的意见,穆帅将会以被告的身份出现在就业法庭上。Mischon-de-Reya律师事务所曾经代理过戴安娜王妃的离婚案,而在劳动保障等案件上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家律师事务所还是英国2012年以及2013年的最佳律师事务所,能够得到这家律师事务所的帮助,伊娃告倒穆里尼奥的希望大增。

  一位名为海伦-布鲁克斯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伊娃起诉穆里尼奥一事进行了分析:“伊娃的离职可能会涉及到性别歧视以及遭遇不公平的解雇等问题。按照英国关于性别歧视的相关法律,单个人可以作为起诉的对象,因此穆里尼奥成为被告有配套的法律依据,但是遭遇不公平的解雇等问题需要切尔西俱乐部进行答复。”

  现在起诉书已经送到了就业法庭,而就业法庭将会在未来对此诉讼进行调查,海伦-布鲁克斯表示按照一般的程序,这个案件将会在5到6个月内有最终的结果,在此案的调查过程中,任何与案件相关的文件、邮件以及所有的当事人都会成为调查的对象。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31511.shtml report 1725 伊娃已对穆帅发起诉讼新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战绩不佳,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压力颇大,而在赛场外,魔力鸟也是麻烦不断。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在新赛季开战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