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曝拒选穆迪埃内幕 力挺拉塞尔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穆迪埃带球
穆迪埃带球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组织进攻等方面,拉塞尔胜过掘金后卫穆迪埃。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挑中控卫拉塞尔,而穆迪埃则是在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选中。

  在此之前,穆迪埃曾接受过湖人试训,当时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湖人将会选中穆迪埃,然而最终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在斯科特看来,穆迪埃并非是真正的控卫。

  “我并不认为他是一名真正的控卫,”斯科特说道,“当我们看到他并对他试训时,我认为,他在决策方面的表现并不好。在我看来,在那个位置上他还需要去学习。”

  到目前为止,穆迪埃本赛季已经代表掘金首发出场3次,场均送出12.7分3.7个篮板5.3次助攻。与之相比,拉塞尔的表现显然稍逊一筹。不过在斯科特看来,在组织进攻等方面的能力,拉塞尔显然更加出色。

  “你可以看到他所拥有的领导才能。从目前来看,他拥有不俗的传球能力,同时能够令身边队友变得更好,在冲击篮筐以及远投等方面也很不错。”斯科特坦言。

  接下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届时拉塞尔将会与穆迪埃正面对决。对此,穆迪埃表示,自己并不会太过在意。

  “我并不会去关心那样的比较,”穆迪埃说道,“他知道,我也知道,我们并不是相同的球员。那仅仅是媒体在炒作,因此我并不会太过在意这方面。”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50540.shtml report 1171 穆迪埃带球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组织进攻等方面,拉塞尔胜过掘金后卫穆迪埃。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