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缺席汇丰赛前活动陪女友 12莱德杯美救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4日,再有一天时间,2015赛季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暨欧巡赛总决赛第二站汇丰冠军赛就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汇丰冠军赛的第十一届,组委会安排的开场秀主题是“擂鼓开战”,邀请到了亨利克-斯滕森、瑞奇-福勒、乔丹-斯皮思与巴巴-沃森击鼓呐喊,但是细心的观众发现,现场明明有五面鼓,富裕的那面到底是给谁的?

  其实,那面鼓本来是预备留给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里-麦克罗伊的。

  据报道,麦克罗伊本来是会出现在外滩的半岛酒店露台,参加这一场击鼓表演的。可是最终站在场上参与表演的只有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双料冠军乔丹-斯皮思,球员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世界排名第七位的亨利克-斯滕森以及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唯独不见麦克罗伊的身影。

  实际上在土耳其公开赛上获得了一个前十名之后,麦克罗伊已经飞到了上海,昨天还参加了赞助商组织的推广活动。在赞助商活动上,麦克罗伊还主动提及,自己是带着女朋友来到上海的。

  嘿,别太扫兴!麦克罗伊嘴里的这个女朋友绝对不可能是女子网球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毕竟去年法网之前两个人就诡异解除婚约了。麦克罗伊在赞助商活动上也并没有说起,自己的新女友究竟是谁,尽管到目前为止,佘山会馆的墙上还挂着他和沃兹尼亚奇的甜蜜合影。

  据悉,如果没有“大的意外”的话,麦克罗伊嘴里的新女朋友应该是在今年爱尔兰公开赛上亮相的埃丽卡-斯托尔。作为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的人员之一,斯托尔可是上演过一场“美救英雄”的好戏的,2012年的莱德杯比赛中,麦克罗伊睡过了头,正是在斯托尔的帮助协调之下,麦克罗伊才得以及时赶到赛场参加比赛,并且最终帮助欧洲队实现了惊天逆转。

  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上,麦克罗伊就曾经“模糊不清”地表示:“我已经找到了一个新人,她不打高尔夫,可是她与高尔夫有关系。我认识她三年了。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系。如果球场之外一切顺利的话,你在球场上的表现也会好起来。”

  按照这些描述,怎么看都是给斯托尔设立的“一个萝卜一个坑”,因此也难怪在问及麦克罗伊怎么不来到现场“擂鼓”的时候,有人会搭腔说:“或许他累了,在陪女友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54405.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11月4日,再有一天时间,2015赛季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暨欧巡赛总决赛第二站汇丰冠军赛就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汇丰冠军赛的第十一届,组委会安排的开场秀主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