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3年1次!切尔西捉内鬼 库里打卡下班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送上,今天刚到办公室,迪迪就给我讲了个段子:公交车上,忽然感到屁股上被谁摸了一下,回头一看,两个漂亮妹妹,其中一个见回头我冲我甜甜一笑,我立即回笑,心里美滋滋的。 这时只听另一妹妹说:妹妹,你能不能改掉随处擦鼻屎的坏习惯!

 
晚上下班去逛超市,卖秋裤的货架前一位妈妈对一位小正太说,你知道为什么没有女孩子喜欢你吗?小正太问,为什么呀?妈妈说,因为现在女孩子都喜欢暖男。小正太又问,那我要怎样才能变暖男啊?妈妈说,来,先把这条秋裤穿上。

 
好了好了聊点正经的吧,在今天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由于对裁判出言不逊,穆里尼奥被禁赛一场,同时罚款4万英镑。穆帅回应了这次处罚,并将缺席周末与斯托克城的比赛……

 
由于输掉了与利物浦的比赛,有媒体报道,这轮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有可能下课,哼,谁说这周打不过斯托克城我就下课的,这轮我轮空……

 
对切尔西来说,本赛季注定十分动乱。在穆里尼奥前途未卜的同时,一些巨星的蓝桥前景也疑云重重,切尔西的阵容极有可能迎来剧变,除了球队头牌阿扎尔会离队之外,迭戈-科斯塔和特里也可能会在明夏脱下切尔西战袍……

 
鸟叔的三年魔咒啊,听说又到了三年一度的捉内鬼时节了。不过这次捉内鬼,全是一个女人引发的血案啊……

 
今天网友扒了一张图,图片的内容是吉鲁的日常……听说吉鲁的至理名言就是: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吉鲁在看到这组图之后说道:我一直在承受一个足球运动员不该有的英俊与美貌 我好累…

 
==看图说话==
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今天闲的无聊,在网上扒到了一张图,瑶瑶只想说两个字:好美……
 
被玩坏了的德罗巴……

 
==短评快==
要问现在联盟炙手可热的球队是那支,答案只有一个——勇士,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答案也只有一个——库里,今天他又早早打卡下班,这样工作态度的人难成大器 ,工资低也要从自身找找原因!

 
论今天的灰熊是如何变成维尼熊的……

 
除了勇士队的出色发挥,昨天让我们最最最最以外的就是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竟然击败了雷霆队,顿时我心中想到的画面是……

 
==网友上墙==
今天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吧……

 
==福利图==
今天有辽宁的CBA,来张宝贝照片,辽宁加油哦……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62113.shtml report 7984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送上,今天刚到办公室,迪迪就给我讲了个段子:公交车上,忽然感到屁股上被谁摸了一下,回头一看,两个漂亮妹妹,其中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