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两架专机飞赴迪拜 国奥小将有望成新季首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队教练员、球员分别乘坐两架私人飞机前往阿联酋迪拜,备战7日与阿尔阿赫利队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而备战的同时,恒大俱乐部在新赛季引援的工作上已经先行一步,目前在葡萄牙留洋的国奥球员李源一不出意外将成为恒大新赛季“第一签”。

  上周末在北京如愿完成中超5连冠霸业之后,恒大俱乐部安排全队放假两天,包括队长郑智、外援高拉特在内的绝大多数主力直到本周一才回到球队训练现场。考虑到全队要远征西亚,主教练斯科拉里并没有给队员们的训练“上量。”为了确保全队备战亚冠决赛不受后顾之忧困扰,恒大俱乐部决定安排两架私人飞机,运送全体教练员、球员赴迪拜,而昨天下午,全队也正式踏上西亚之旅。

  尽管斯科拉里对于率队在亚冠决赛上再传捷报充满信心,但是拥有阿联酋王室背景,同样财大气粗的阿尔阿赫利队目前状态正佳,几乎在恒大卫冕中超的同时,阿尔阿赫利队在阿联酋本国职业联赛中豪取5连胜,由葡超本菲卡而来的超级前锋利马在12场比赛中打入14球,他与高拉特前队友里贝罗联袂锋线,将对恒大防线构成严峻考验。而斯科拉里在率队出发前,也反复叮咛弟子们,防守是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队首当其冲的重任。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先遣团已经为全队联系到住宿饮食条件一流的驻地,以及草皮质量与比赛场地相近的训练场地。

  就在恒大队厉兵秣马备战亚冠决赛时,俱乐部已着眼于为新赛季蓄力,为球队补充兵马。昨天传来消息,正在葡萄牙甲级球队莱雄伊什队效力的国奥前锋李源一,目前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恒大队,而知情人透露,恒大俱乐部与他已就合作细节达成共识,李源一也有望成为恒大队新赛季首位签约新援,除了他之外,恒大队还加紧对其他本土青年才俊的追逐,有消息称,效力于鲁能队的年轻国脚刘彬彬也将加盟恒大队,刘彬彬的转会身价高达4000万元。

网曝恒大去年曾官宣签约李源一随后秒删
网曝恒大今年7月曾官宣签约李源一随后秒删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04/content_163644.htm?div=-1 report 36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恒大专机开赴迪拜 引援工作已然展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