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曼联狂攻得势不得分 半场0-0暂平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四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在控球和射门次数都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两周前曼联队在寒冷的希姆基1-1与莫斯科中央陆军握手言和,从而在双方3次交锋中1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也是在8次面对俄罗斯球队时拿到的第6场平局,而最近红魔在正赛中也吞下4连平,而之前3次主场对来自俄罗斯的球队也是全部平局收场,至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前6次客战英格兰球会1胜3平2负稍稍落得下风,而唯一一胜就是一年前在作客曼彻斯特时2-1击败曼城队。与上周末联赛相比,范加尔此役对先发阵容做出了三处调整,阿什利-扬、卡里克和林加德获准首发,这意味着在后腰位置再次摆出了“二老”组合,马夏尔回到中锋位置。

  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第3分钟,罗霍左路传中,马夏尔一停,鲁尼得球顺势左脚射门稍偏出右立柱。第6分钟,阿金费耶夫禁区内又险险解围,避免鲁尼禁区内完成抢射。第9分钟,鲁尼中路直塞妙传,阿金费耶夫从林加德脚下将球封出,随即林加德接布林德直塞大禁区边缘劲射既高又偏。第15分钟,布林德半场突然送出精准长传球,马塔前插勉强垫射,皮球被阿金费耶夫没收。2分钟后,罗霍左肋似传似射大力一抽偏出远角。

  第19分钟,谢尼科夫边路铲翻阿什利-扬吃到黄牌。第29分钟,鲁尼主罚左肋任意球,斯莫林故意低身漏过,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右立柱。第31分钟,A-别列祖茨基与马夏尔拼抢中球衫被撕开。随即,阿什利-扬右路低传,林加德左侧小角度射门打飞。第36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远端,罗霍直接左脚凌空抽射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在控球和射门次数都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31-施魏因斯泰格、16-卡里克/35-林加德、10-鲁尼、8-马塔/9-马夏尔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35-阿金费耶夫/2-费尔南德斯、6-A-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谢尼科夫/3-维恩布鲁姆、10-扎戈耶夫/7-托西奇、66-纳乔、23-米拉诺夫/18-穆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69072.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四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在控球和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