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联赛11轮输球已过半 "狂人"帅位岌岌可危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3遭利物浦逆转,英超仅仅进行了11轮,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输掉了6场。

  联赛战绩糟糕,“狂人”对更衣室也失去了控制,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和球队头牌阿扎尔闹翻,甚至已经到有我没他的地步,而包括科斯塔在内的几名切尔西球员也有离队的想法。“狂人”的麻烦并不仅仅如此,由于在切尔西客场1:2不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有不当言语和行为,穆里尼奥被英足总禁赛1场,罚款4万英镑。

  事实上,10月初切尔西主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就因对裁判有不当评论,被英足总开了一张5万英镑的罚单,并被缓期禁赛一场。这意味着如果他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再次发表不当言论,就将被禁止进入球场一次。没想到,这场禁赛会来得如此之快。

  另外,切尔西的前队医伊娃·卡内罗也打算控告穆里尼奥。本赛季英超首轮切尔西与斯旺西的比赛中,伊娃和球队理疗师费恩在关键的伤停补时阶段进入球场对阿扎尔进行治疗,此举引起了穆里尼奥的强烈不满。穆里尼奥认为,当时场上的比分为2:2,伊娃的这种行为导致只有十人应战的切尔西又立刻减员一人。从那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便将伊娃从一线队中调离。

  目前,穆里尼奥下课的赔率已经降至1/3,而据媒体报道,如今留给“狂人”的时间确实不多了。老板阿布在球队输给利物浦后也向他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本周中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比赛不能取胜,他将立即下课。”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04/content_416610.htm report 771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3遭利物浦逆转,英超仅仅进行了11轮,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输掉了6场。联赛战绩糟糕,“狂人”对更衣室也失去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狂人”帅位岌岌可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