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诉案或致决赛延期 希拉尔若胜诉不利恒大备战

来源:广州日报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推迟裁决结果公布日期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推迟裁决结果公布日期

  尽管广州恒大淘宝在昨日下午已经乘专机前往迪拜,但他们依然面临亚冠决赛时间推迟甚至对手改变的可能性,沙特球队希拉尔的申诉现在将亚冠决赛安排搅成一团乱麻,来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的消息称,这一申诉案的最终结果要到11月4日才公布。看来恒大只有等到西亚双雄打完这场“官司”,才能顺利地打亚冠决赛。

  仲裁结果或将影响决赛日程

  在本赛季亚冠西亚区半决赛中,沙特的希拉尔两回合以3比4被阿联酋的阿赫利淘汰,随后希拉尔向亚足联提出申诉,他们认为阿赫利阵中的前利物浦球员奥萨马·埃萨迪未在阿联酋足协注册,因此没有在亚冠联赛登场的资格,并要求亚足联改判希拉尔晋级决赛。

  希拉尔曾两次向亚足联申诉,而两次上诉均被驳回,随后希拉尔于上周正式申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要求改判阿赫利负。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正式受理了此案。按照原有的计划,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在当地时间11月3日公布最终审理意见,但他们昨日在官网上宣布,目前此案的仲裁程序已经启动,希拉尔、阿赫利、亚足联三方已经根据仲裁协议的规定提交了相关资料,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征得各方同意之后,将对书面意见书的定案时间往后顺延,这也就是说最终审理意见将延迟到11月4日公布。

  东亚区的广州恒大淘宝已经顺利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然而由于西亚两队纠缠不清的“官司”,恒大的决赛对手目前仍处于一片迷雾之中。

  广州恒大淘宝昨日已经出发前往迪拜进行决赛备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结果最终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希拉尔在这次的“官司”中获胜,那么恒大的决赛对手将变成希拉尔,而决赛首回合也将改在沙特利雅得进行,无论是签证还是行程变更,都会给球队带来影响,尤其是针对对手情报的收集和分析工作,另外比赛时间也有可能发生变动。而如果阿赫利赢得“官司”,那么一切仍将按原定日程进行。

  韩国裁判组 执法决赛首回合

  目前,亚足联已经公布了恒大客场与阿赫利一战的裁判组名单,韩国人金钟赫将作为主裁判执法这场比赛,这位32岁的韩国裁判界的“小鲜肉”曾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上执法了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1/4决赛,此外金钟赫也曾多次应邀执法中超和足协杯的赛事,其风格颇受中超球队好评,被认为“铁面无私”。而本场比赛的两位助理裁判则是金钟赫的同胞郑解相和尹光烈。

  恒大世界排名升至一年来最高

  专业足球统计数据网络媒体“Footballdatabase.com”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淘宝以1628分位居世界第66位,亚洲第1位,这是恒大近1年来的最高世界排名。

  此前在10月6日的排名中,广州恒大淘宝时隔半年后重返亚洲第1,而凭借着夺得中超冠军,恒大继续排名亚洲俱乐部榜首。国内其他俱乐部,北京国安以1486分位列亚洲第23位,山东鲁能以1458分位居亚洲第37位,上海上港以1438分位居亚洲第41位。上海绿地申花、广州富力和石家庄永昌也进入了亚洲榜前100位。在世界范围内,广州恒大是唯一进入TOP100的中超球队,位居第66,排在科隆、柏林赫塔、法兰克福等世界知名俱乐部之前。北京国安世界排名第301,山东鲁能世界排名第394,上海上港世界排名第451。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亚冠决赛对手阿赫利排在世界第357位,亚洲第29位,比恒大远远落后。而目前已经将申诉案上告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沙特球队希拉尔则排在亚洲第3位。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4/content_3043290.htm report 4397 恒大兵发迪拜备战亚冠发布海报:冠军终归这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推迟裁决结果公布日期尽管广州恒大淘宝在昨日下午已经乘专机前往迪拜,但他们依然面临亚冠决赛时间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先打完“官司” 才能打决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