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今夏已敲定李源一 转会费2000万只待官宣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网曝恒大去年曾官宣签约李源一随后秒删
网曝恒大今年7月曾官宣签约李源一随后秒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2015年中超大幕刚刚落下,各队还忙于总结一年得失之时,广州恒大淘宝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有消息称,恒大在冬季的第一笔签约可能是国奥队前锋李源一,22岁的李源一目前正效力于葡萄牙甲级联赛莱雄伊什,恒大将为他支付2000万人民币左右的转会费用。

  广州恒大淘宝在2016年迎来“续约年”,一些主力球员的合同需要更新,球队年龄结构也需要进行调整,因此恒大在新赛季的引援重点放在了出色的年轻本土球员身上。现年22岁的李源一是中国1993届国奥队的前锋,曾任天津泰达U-17队队长,后入选中国足协希望之星足球队,赴葡萄牙学习,曾效力卡萨比亚、博阿维斯塔等多支葡萄牙球队。2014年夏天,李源一加盟葡甲球队莱雄伊什队效力至今。有消息称,恒大在今年夏季转会时就已谈妥了这笔交易。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4/content_3043290.htm report 3198 网曝恒大今年7月曾官宣签约李源一随后秒删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2015年中超大幕刚刚落下,各队还忙于总结一年得失之时,广州恒大淘宝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有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恒大转会工作已经开始 新援锁定“海归”李源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