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马竞两中门框0-0 矿工4-0取首胜狼堡0-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1比赛日进行了多场较量,马竞在客场与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打成0-0平,矿工主场4-0大胜马尔默,埃因霍温主场2-0击败沃尔夫斯堡,本菲卡在主场2-1击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

  顿涅茨克矿工4-0马尔默

  在双方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交锋中,马尔默队主场1-0赢球,此次矿工回到自己的主场希望用一场胜利复仇对手。第29分钟,矿工前锋格拉德吉门线跟前右脚射门先拔头筹。第48分钟,斯尔纳利用点球机会再次破门。第55分钟,爱德华多的头球攻门再下一城。第73分钟,特谢拉球门线跟前头球,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最终,矿工主场4-0奏凯,获得了本赛季欧冠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本菲卡2-1加拉塔萨雷

  第52分钟,若纳斯接到路易松的妙处左脚攻门得手。第58分钟,前枪手球员波多尔斯基为加拉扳平了比分。第67分钟,给若纳斯送出助攻的路易松在禁区内右脚射门得分。凭借着这个进球,本菲卡也以2-1的比分击败加拉塔萨雷获得了胜利,这支来自葡超的球队四战积9分,位居小组第一,而加拉以4个积分位居第三。

  埃因霍温2-0狼堡

  第55分钟,埃因霍温球员洛卡迪亚接到德容的妙处后大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得手。第86分钟,德容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埃因霍温和狼堡同积6分,落后排名榜首的曼联1分。

  阿斯塔纳0-0马竞

  第45分钟,马竞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科克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了球门横梁,弹出了底线。第76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的长传球,击中了横梁,弹出了底线。全场结束,马竞客场0-0战平阿斯塔纳。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73109.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1比赛日进行了多场较量,马竞在客场与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打成0-0平,矿工主场4-0大胜马尔默,埃因霍温主场2-0击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