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拜仁主场欲复仇枪手 狂人迎救赎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第1页 :巴塞罗那VS鲍里索夫

  北京时间11月5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E-H组的比赛将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鲍里索夫巴特,巴萨若取胜或有机会提前小组出线;拜仁则回到安联球场再次面对阿森纳,德甲巨人欲在主场复仇;穆帅在欧冠迎来救赎之战,本场比赛的战绩将会影响狂人在蓝军的前途。

  巴塞罗那VS鲍里索夫巴特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队在欧冠历史上的第4次交锋,也是两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背靠背的次回合较量,上一轮小组赛巴塞罗那客场2-0击败了鲍里索夫巴特。两队曾在2011-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相遇,巴萨主客场均大胜对手,共打进9球失0球。鲍里索夫巴特在欧冠小组赛历史上曾11次对阵西甲球队,战绩为1胜10负,仅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看点一:巴萨欲豪取欧冠主场8连胜

  自从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以来,巴萨在欧冠联赛近7个主场的比赛全部获胜,本轮小组赛回到主场面对弱旅巴特,巴萨有望双杀对手取得欧冠主场8连胜。同时,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勒沃库森若能击败罗马,巴萨还将有机会提前小组出线。

  看点二:内少苏牙能否再撑起巴萨“半边天”

  自从梅西在西甲第6轮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受伤以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两人就包办了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的所有进球,也正是由于两人出色的发挥,使得无梅西的巴萨能在欧冠和联赛一路高歌猛进,本场比赛两人发挥的好坏也将直接决定巴萨本场比赛的胜负。

  看点三:小白伤愈回归或首发出场

  此前,伊涅斯塔在球队9月29日主场战胜勒沃库森队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此后便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上周末对阵赫塔菲的联赛中,伊涅斯塔才伤愈归队并在下半场替换穆尼尔出场,而本场比赛刚好又是欧冠的小组赛的主场,小白或有机会时隔1个月后再次首发登场亮相。

  赛前声音

  恩里克(巴塞罗那主教练):梅西的康复一切都按照计划来进行,没有关于他伤情的最新消息,伤病迫使我使用了其它更多不同类型的球员,但在明年1月份之前我们将会的阵容就回归齐整,到那时我们也不再需要打442的阵型。

  叶尔马科维奇(鲍里索夫巴特主教练):我们当然很清楚对手的实力,我们也希望能和人员最齐整的巴萨进行比赛,但是我们要为当前的比赛做准备,我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最好的球员。

  伤病报告

  巴塞罗那:道格拉斯、梅西、拉菲尼亚

  鲍里索夫巴特:罗迪奥诺夫、萨维尼切克、斯格内维奇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1-阿德里亚诺/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8-伊涅斯塔/17-穆尼尔,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鲍里索夫巴特(4-4-2):16-切尼克、23-奥列赫诺维奇、33-博雅科夫、19-米鲁诺维奇、25-姆拉德诺维奇/9-阿里西埃维奇、10-尼科利奇、42-沃洛德科、22-斯坦塞维奇/62-格尔德楚克、18-德米特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80037.shtml report 5669 巴塞罗那VS鲍里索夫北京时间11月5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E-H组的比赛将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鲍里索夫巴特,巴萨若取胜或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