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彬彬曾被意甲队追求 鲁能防恒大出口转内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刘彬彬转会恒大?鲁能:根本不用回应
刘彬彬转会恒大?鲁能:根本不用回应

  一则关于刘彬彬转会恒大的传言让鲁能泰山队又成了焦点!记者了解到,此事只是球迷的臆断,鲁能正常情况下绝不会出售22岁的刘彬彬给国内俱乐部,因为他代表着鲁能的未来。但对于鲁能来说,这个冬天的阵容调整同样重要,刘彬彬走不了,但有些球员或许是时候出去闯一闯了。

  刘彬彬要离开或只有留洋

  作为鲁能93一代的佼佼者,刘彬彬在上赛季中超联赛斩获最佳新人,成为鲁能不可或缺的主力。

  本赛季,刘彬彬一共为鲁能出战22场联赛,1408分钟,并交出4个进球5次助攻的成绩单,并且每场比赛能送出1.4次威胁球,由于作为一位边路球员,刘彬彬场均奉献1.2次过人,以及3.4次传中,而且每场比赛能制造2次犯规。不过本赛季刘彬彬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库卡在联赛后半段更多的是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和成长。

  从鲁能目前的人员配置看,速度快、脚下技术不错的刘彬彬依然是鲁能的一把利刃,在2016年依旧要多线作战的情况下,鲁能没有放走刘彬彬的理由。

  退一步说,即便刘彬彬要离开,那也应只有留洋这条路。去年冬天就曾有消息传出,一支意甲球队对刘彬彬很感兴趣,但由于当时距离转会截止时间很短,这笔交易并没有达成。而对于年轻队员留洋,鲁能也有明确的态度,那就是条件合理的情况下会放行。鲁能前任总经理刘宇就曾明确表示最大的愿望是让鲁能自己培养的队员在五大联赛立足,刘彬彬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留洋欧洲,那鲁能应该不会设置障碍。当然前提是必须要做好相关条款的签订,避免“出口转内销”的情况发生,因为盯着刘彬彬的俱乐部可不止恒大一家。还需要指出的是,恒大在前几年也曾多次瞄准鲁能球员,郑铮、蒿俊闵在内的很多国脚级球员都曾和恒大传出绯闻,而鲁能的态度是一个也不放,这一次对于刘彬彬,应该也是类似的态度。

  本报记者 牛志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81984.shtml report 3545 刘彬彬转会恒大?鲁能:根本不用回应一则关于刘彬彬转会恒大的传言让鲁能泰山队又成了焦点!记者了解到,此事只是球迷的臆断,鲁能正常情况下绝不会出售22岁的刘彬彬给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