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或离队 高准翼有望租借赴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鲁能有些年轻人该出去闯闯

  从目前的情况看,刘彬彬应该是鲁能的非卖品,但同属93年龄段的很多鲁能年轻球员,或许该考虑出去锻炼一下了。上周日结束的预备队联赛,成源打进一球将自己的预备队进球数提升到22球,打破高迪保持的预备队进球纪录。尴尬的是,成源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只登场1次,处境比较尴尬。

  成源在微博上写道:“2015赛季到此结束,自己如愿收获了今年的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不小心还破了高迪哥的预备队历史进球纪录,一年的拼搏与忍耐虽有遗憾但也算没白忙活,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静下心来想想未来的路,明年路在何方我不清楚,纵使家是鲁能,心是橙色,但现实也着实让人无奈,总之不管在哪,我都更加期待明年。”很显然,成源也期待能在高水平的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而在鲁能,他的机会并不多。如果能像高迪一样有机会出去闯一闯,历练一下,那对成源和鲁能来说都是好事。即便不是中超队,若能在中甲有稳定的出场率,那也是提升,罗森文就是很好的例子。

  与成源有类似情况的还有齐天羽、崔巍、王炯等队员,他们都到了踢正式比赛提升自己的年龄,若只是待在鲁能踢预备队,那对于成长并不好,他们这个冬天,都有可能会寻找新的出路,而方式可能是租借。其实近几年,鲁能对于球员的转出有了明显的改观,球员转会和外租都比较正常。本赛季租借在外的就有糜昊伦、罗森文和陈灏。目前来看,糜昊伦和罗森文应该还会继续租借,陈灏在申鑫降级后有可能会留队,但也可能租借到其他中超队,具体还要看鲁能的布局。

  对于齐天羽等队员来说,相信只要他们有合适的机会,鲁能也应该会顺利放行,这也是多赢的局面。此外,今年引进的高准翼也存在先租借出去打比赛的可能,尤其是延边冲超后,高准翼若能在家乡球队得到锻炼,那对鲁能、延边和高准翼是三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82680.shtml report 945 鲁能有些年轻人该出去闯闯从目前的情况看,刘彬彬应该是鲁能的非卖品,但同属93年龄段的很多鲁能年轻球员,或许该考虑出去锻炼一下了。上周日结束的预备队联赛,成源打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