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93年龄段或大规模出走 95后8将有望升至1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球队年轻化将进入95一代

  对于鲁能来说,扎实的青训让球队有着各个年龄段的人才储备。从目前看,鲁能93一代真正成长起来的是王彤、刘彬彬和吴兴涵,三人是鲁能常备的主力或主力替补,其余的93一代想要在鲁能立足,难度不小,因此这些球员大部分可能要选择走出去。

  有人走必然有人顶上,95年龄段的球员或在明年正式进入鲁能的一线队序列。早在今年联赛中期就有消息显示,95年龄段的陈哲超、陈科睿有希望进入一线队,但之后鲁能考虑到他们即便今年报名也难有出场机会,还是把他们留在了葡萄牙。进入冬歇期,鲁能定然会对这批队员再做一个评估,若实力达标,那他们就有机会进入一线队序列。这其中,后腰陈哲超的希望最大,陈科睿、曹盛、张晨、刘洋、武晓博、李海龙和姚均晟等7人也都有机会,只是要看教练的选择。

  其实在今年的联赛里,95年龄段的周煜辰已经在一线队报名,但门将的特殊位置让他难有登场的机会,预备队出场次数也很少,未来如何走,也值得思考。类似情况的还有97年龄段的球员,他们现在想进入一线队很难,在预备队锻炼或许是个出路,但也要为未来制定计划。整体上看,这个冬天鲁能的人员流动应该不会少,俱乐部对于年轻人要本着负责的态度,让青训的人才都有一个好的归宿,这才是王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82864.shtml report 725 球队年轻化将进入95一代对于鲁能来说,扎实的青训让球队有着各个年龄段的人才储备。从目前看,鲁能93一代真正成长起来的是王彤、刘彬彬和吴兴涵,三人是鲁能常备的主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