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甲豪门欲换帅追库卡 主动解约鲁能可能性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库卡匆匆返回了巴西。虽然鲁能拿到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但这一成绩和连续的重金引援并不成正比,也让主教练库卡饱受质疑。不过作为巴西国内足球爱好者青睐的对象,库卡在巴西国内人气颇高,据外国媒体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正在计划炒掉现任主帅奥利维拉,并向鲁能主帅库卡投出橄榄枝。

  巴甲联赛已经进行了33轮,豪门弗拉门戈却只排在第11名,球员埃韦顿也已经越来越接近卢森博格正在执教的天津松江队。外媒表示,现在俱乐部方面存在着炒掉现任主教练的可能性,谋求换帅的他们列出了两个备选名单,其中包括巴西圣保罗队的主教练墨里西-拉马略以及山东鲁能队的主帅库卡。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计划炒掉现任主帅奥利维拉,追求鲁能主帅库卡

  2014赛季,库卡头顶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光环执掌山东鲁能,然而在这两个赛季之中,鲁能只是拿到过一次足协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在亚冠赛场上毫无作为,也没能威胁恒大的中超霸主地位,库卡的执教水平饱受质疑。

  不过考虑到库卡和鲁能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他享受着丰厚的薪水,主动提出解约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Alse)

库卡会离开中国重返巴西吗?
库卡会离开中国重返巴西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88956.shtml report 35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