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儿子比高尔夫更重要 岳父让我爱上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达斯汀-约翰逊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4日发自上海)对于2013年高尔夫世锦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来说,2015赛季收获颇丰。在之前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上他一杆险胜J.B.霍尔姆斯,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此外在四场大满贯赛事中约翰逊有三次都闯入了前十名、

  “这次回来的感觉非常好,我很喜欢佘山的球场,”在世锦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约翰逊表示来到上海之后发现赛事举办地佘山高尔夫球场的后9洞和自己之前比赛时有一些小的变化,“总体来说球场质量很好,希望变化对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2013年赢得冠军的时候我感觉开球远对自己的确有帮助,因为这样就可以把球放到球道上,毕竟在这里攻果岭非常困难。所以希望开球能够有好的控制,从而在果岭上有好的发挥。”谈到对于比赛的展望,美国名将表示身上不会再有冠军的光环,世锦赛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个全新的赛事。

  今年6月22日约翰逊年满31岁,当被问及有关年龄的话题,他幽默地表示自己感觉还很年轻,并没有老的感觉,“我都没有觉得自己已经31岁了。当然看到年轻球员有好表现的感觉很棒,希望有更多年轻人能够在巡回赛里面有好的发挥。”提到自己与现在如日中天的斯皮思之间的友谊,约翰逊说,“我和他非常配,大家会互相鼓励帮助,一起训练,两个人的配打是非常好。”

  由于在九个半月前升级当了父亲,所以现在约翰逊的生活重心明显向家庭做了倾斜,“对我来说当爸爸是人生中最棒的一件事,尽管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并不大,但是如今自己有更大的责任。儿子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而高尔夫已经排在第二位了。过去九个半月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事实上,6月份举行的第115届美国公开赛上,约翰逊在惜败给斯皮思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起了自己的儿子,“他就是我的奖杯,”美国人当时对记者说。

  众所周知,达斯汀-约翰逊的岳父是冰球巨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他的美国冰球联盟NHL参赛1487场,打进894球的同时完成1963次助攻。2002年,葛瑞兹基在盐湖城冬奥会上率领加拿大冰球队夺冠,之后又成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最后一棒主火炬手。“之前我对冰球的了解近乎是零,现在则非常享受欣赏这项运动,”约翰逊对于冰球的熟悉可以说是爱屋及乌,“我的岳父现在还对冰球非常投入,我也从之前的不太留意变成现在非常关注也非常欣赏了,”约翰逊笑着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09087.shtml report 1419  达斯汀-约翰逊(搜狐体育郭健11月4日发自上海)对于2013年高尔夫世锦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Johnson)来说,2015赛季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