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25+29生涯篮板新高 步行者胜活塞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以94-82击败活塞,经历了开局三连败之后,步行者总算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当家球星乔治16分9篮板6助攻3抢断,斯塔基23分,埃利斯15分,乔治12分6篮板6助攻4抢断。活塞球星德拉蒙德25分29篮板3抢断,雷吉-杰克逊20分6助攻,波普12分5篮板5助攻。

  德拉蒙德的25+29的狂暴数据,创造了个人NBA生涯的最高篮板纪录,而在抢下29板的同时,还拿到25+得分数据的,最近一次则是乐福在2010年11月12日拿到的,当时他砍下31分31篮板。

  两队开场之后就杀得不可开交,比分始终没法拉开,活塞一波13-0的攻击波后迅速领先,步行者开始追分,但首节仍以24-30落后。活塞在次节长达5分钟一分未得,步行者疯狂轰出20-0的狂潮立马建立14分的优势。此后活塞开始多次追分,但上半场仍以47-59落后。

  下半场两队再度进入到混战当中,分差一直在8分左右徘徊,活塞主要依靠德拉蒙德追击,而步行者则在乔治和斯塔基的轮番进攻之下继续扩大差距,前三节以85-67领先活塞。由于分差过大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步行者以94-82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迈尔斯、马西米、乔治-希尔、埃利斯

  活塞: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11430.shtml report 1441 数据投篮点评论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以94-82击败活塞,经历了开局三连败之后,步行者总算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当家球星乔治16分9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