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不丹张艺兴助阵领唱国歌 黄博文重回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2日,中国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不丹队。不出意外,长沙球迷将在家门口见证国足的一场大胜。由于目前世预赛小组赛出线形势严峻,所以本场比赛中国队必须多捞净胜球。而吸引长沙球迷(尤其是女球迷)到场的另一大原因就是——长沙伢子张艺兴将在赛前领唱国歌!

  张艺兴是当前人气爆棚的韩国偶像组合EXO的中国籍成员之一,先是通过选拔成为韩国著名娱乐公司的练习生,经过4年磨练才在韩国正式出道。如今大红大紫却不忘初心,逐步将工作重心向国内转移。他的舞蹈表演非常炫酷,在EXO组合里担任主领舞,唱歌乐器也是样样在行。恰好张艺兴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长沙伢子,这回助阵11月12日国足在长沙的世预赛,可谓是“回家”了。

  目前亚洲区世预赛小组赛6轮战罢,国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积7分列C组第3位。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国足必须全部取胜并捞足净胜球才有机会晋级12强,因此本场比赛国足肯定会拼尽全力。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在广州恒大队表现出色的长沙籍球员黄博文进入了本次国足大名单。

  与不丹队一役后,国足将在11月17日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11月3日,中国香港队公布24人大名单,新入籍的4名归化球员全部在列,24人中归化球员达到9人,实力又有提升。在与中国香港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国足全场占尽优势但最终以0比0被对手逼平。

  11月12日19时35分,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不丹队。本场比赛票价定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680元以及VIP票包厢等档次,其中100元的低价票占大半。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在体育之窗服务平台开始发售,目前,组委会已经接受超过4000人的团体报名,长沙及全国各地的球迷团体将会组成多个方阵,为国足呐喊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19978.shtml report 1290 11月12日,中国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不丹队。不出意外,长沙球迷将在家门口见证国足的一场大胜。由于目前世预赛小组赛出线形势严峻,所以本场比赛中国队必须多捞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