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秀区校园足球赛闭幕 教育局与体育局完美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2015年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越秀区东山体育场进行,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文广新局(体育局)等领导观看决赛,并给予获奖球队颁奖。

  中国足球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全国亿万球迷极为关注的一项运动,由越秀区教育局及越秀区文广新局(体育局)联合主办,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广州海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广州海印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以“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文化交流”为宗旨的“2015‘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在金秋十月胜利闭幕。本次活动力求促进少年足球发展,推广少年足球文化,提升青少年足球技术及身体素质的培养。

  比赛于5月16日至10月30日在越秀区各小学校园内进行。这是一场全区范围内小学生、半专业化的比赛,赛制分:预赛、淘汰赛、半决赛及总决赛,采取双循环主客场制的方式进行,最后将评选出冠亚军及最佳球员等个别组奖项。

  本届联赛的顺利开展得到了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文广新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主办方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思想,以足球为纽带使各校参赛队伍认真组队、训练,使每轮比赛都进行得顺利、激烈而精彩,体现了该区青少年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

  另据了解,海印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先后创办了海印足球俱乐部、海印足球队,开办海印青少年足球学校,扶持青少年足球运动,对越秀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集团自1996年开始,就一如既往地为广东女足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赞助,在过去的十年里,广东海印女足曾获得全国超级联赛、超霸杯、全国锦标赛冠军等多项荣誉,也为国家队贡献了赵利红、施桂红、高红、韦海英、邱海燕等女足人才。

  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文胜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印集团对广东足球的热爱不变,支持始终不变!海印集团很荣幸能够承办这项赛事,借此机会为广大的市民和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展现当代学生青春活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其课余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能引起大家对少年足球的重视,关注少年足球,关注少年足球文化事业的发展!(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25016.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2015年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越秀区东山体育场进行,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文广新局(体育局)等领导观看决赛,并给予获奖球队颁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