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提前2轮出线曼城华丽转身 蓝月亮终于有了豪门范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城主场败给尤文,给人一种曼城还是那支内战内行外站外行的曼城感觉。但今天曼城客场击败了塞维利亚,取得欧冠小组赛3连胜,提前2轮从D组突围,这是他们连续五年参加欧冠以来在小组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蓝月亮实现了华丽的转身,他们不再只是英超豪门,他们正在向欧洲豪门迈进!

  

  毫无疑问曼城是目前英超最强的球队,他们常年是英超前2名的最有力争夺者,他们拥有全英超最豪华的阵容,但他们却称不上是欧洲豪门,因为他们甚至从来没有进过欧冠4强,这样的表现让曼城备受质疑,因为他们的纸面阵容绝对可以和皇马巴萨和拜仁这些超级豪门相提并论,但他们在欧冠的表现却天差地别。

  在对阵塞维利亚之前,曼城队长孔帕尼曾表示:“对我们球员而言,夺得欧冠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以证明我们是一家豪门。在英格兰,我们是最近5年毫无疑问的顶级球队,但在欧战赛场我们还没有证明自己。”孔帕尼说出了所有曼城球员和球迷的的心声:“一支没有欧冠的豪门只是没有证明自己的伪豪门。

  

  不过尽管提前2轮从小组出线,曼城也只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想在欧冠上走得更远,他们还必须继续保持强势表现。毕竟在这个小组,尽管尤文、门兴和塞维利亚实力不俗,但本赛季这3支球队都经历了噩梦般的开局,并没有处于最好状态,因此曼城能轻松出线除了自己表现良好之外,对手表现差劲也是一大因素。

  而想蜕变为真正的欧洲豪门,曼城则必须在欧冠赛场击败皇马、巴萨和拜仁这些常年统治欧冠四强的球队。放在前几个赛季,曼城遇到巴萨拜仁只能绕道而行,但如今曼城已经变得越来越坚韧,相信蓝月亮本赛季可以在欧冠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38897.shtml report 956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城主场败给尤文,给人一种曼城还是那支内战内行外站外行的曼城感觉。但今天曼城客场击败了塞维利亚,取得欧冠小组赛3连胜,提前2轮从D组突围,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