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克30分抢镜科比11分 湖人不敌掘金惨遭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

  赛后采访

  今天比赛之后,很多湖人球迷在退场时都极度沮丧。有记者针对这个话题询问科比,想知道现在他对球迷们有什么想说的。对此,科比无奈的表示,“让他们崩溃吧,这样反倒有助于他们心灵的健康。”

  但是对于科比的低迷,主帅斯科特似乎并不担心,“科比是那个我最后才会担心的人,我真的不担心他。”

  另外,此役过后,湖人将启程前往东部,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面对愈发凶险的赛程,斯科特似乎却很看得开,“客场之旅对于我们而言或许会是件好事。”另外,斯帅也透露,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小拉里-南斯将获得上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比赛之前,斯科特曾曝料称,湖人在今夏之所以绕过穆迪埃,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摘下了拉塞尔,是因为看重后者的传球能力。

  可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此役,拉塞尔发挥低迷,仅有7分6助攻进账,并且在比赛中打的畏手畏脚。反观穆迪埃表现的却更像一名核心控卫,全场他得到12分10次助攻。谈及此事,穆迪埃赛后颇为解气的说道,“我想说的是,谢谢你,斯科特,谢谢你说我不是名控球后卫。”

  而说起自己的爱徒,掘金的麦克-马龙教练则是赞不绝口,“这场球场面十分胶着,因此穆迪埃能在末节掌控进攻,对于他的成长是非常有好处的……不同于其他球员,我们觉得穆迪埃是一名能为球队作出合理决定的控卫。”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30-36、30-21、33-26、27-26(掘金在前)。

  湖人这边,科比此役出战29分钟,11投4中,仅得到11分,乔丹-克拉克森得到全场最高、也是他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30分,兰德尔16分5篮板,榜眼拉塞尔7分6助攻,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

  掘金这边,穆迪埃12分10助攻,加里纳利21分8篮板,法里埃德28分15篮板,希克森17分7篮板,哈里斯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湖人进攻状态非常好,兰德尔一次2+1,一次上篮得手,独揽5分,科比和克拉克森则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主队11-4领先。此后,湖人依旧牢牢掌控战局,兰德尔抢下篮板,自己带球推进到前场,妙传克拉克森三分再中,此时,双方分差已被拉大到10分。接下来,掘金攻势有所起色,法里埃德连续两次暴力劈扣得手,助客队将比分迫近。科比两次三分线外出手,全部偏得离谱,不过他却能用上篮入账分数。本节末段,克拉克森延续火热手感,一次跳投命中后,他已得到14分。回过头来,尼尔森跳投也进,单节打完,湖人36-30暂时领先。

  次节,掘金打出进攻高潮,随着米勒三分命中,客队成功实现反超。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兰德尔一次单打法里埃德背转身暴扣得手,一次快攻中完成劈扣,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而科比也能利用挡拆命中跳投。但本节后段,兰德尔在一次强攻篮下的过程中,被加里纳利戳到了眼睛,并迅速返回休息室治疗,从现场的画面来看,兰德尔表情非常痛苦。此后,克拉克森依然延续了出色的手感,他再中两记三分,帮助湖人将比分紧咬。随着巴顿上篮得手,半场打完,湖人57-60落后掘金。

  易边再战,加里纳利跳投率先命中。但之后,榜眼拉塞尔找到投射手感,里突外投连砍5分,兰德尔佩戴护目镜重新返场,命中了勾手,湖人由此打出11-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接下来,哈里斯、加里纳利连续得分,掘金打出9-0的攻击波,重新占据了场上优势。此后,穆迪埃一次3+1,一次打板三分命中,引来观众惊呼。随着弗耶跳投得手,三节打完,掘金93-83继续领先湖人。

  末节,尼克-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也是凭借他们的罚球,湖人才勉强维持住分差。但此后,掘金继续发力,加里纳利先后两次单吃科比打成2+1,帮客队稳住战局。此后,湖人众将虽未放弃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法里埃德、希克森、哈里斯、穆迪埃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38999.shtml report 297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赛后采访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