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手感太糟尴尬苦笑 湖人追分时段惨成拖油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科比此役出战29分钟,11投4中,仅得到11分。

  赛季前三场,科比场均得到17分,投篮、三分命中率却仅有31.4%和20.7%。在进入生涯第20个年头的时候,科比终于开始深切感受到了自己能力的衰退。于是,之前一次采访中,科比就自嘲的表示,如今他的战力只能排到联盟第200名。

  但从现实来说,新季才刚刚开始,而依据目前的阵容情况,湖人想要有所作为,还是得依仗科比的发挥。

  来到今天的比赛,面对同处重建期,同样是西部弱旅的掘金,湖人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的机会。也因为这一点,科比在开场后打的格外卖力。

  首节开打后不久,他就在行进间扯出了投篮空当,并接到队友妙传,张手射中三分。接下来,科比又通过老辣的假动作,制造犯规罚球命中。但随着比赛的推进,科比身体机能老化的征兆开始显现。

  本节中段,科比连续两次在外线出手三分,却偏得离谱,其中一球,他的投篮甚至连球筐都没碰到。事实上,整个上半场,湖人之所以能和掘金紧咬比分,靠的是克拉克森狂飙20分的火热手感。而在大部分时间里,科比真的已沦为了场上配角。

  次节,当科比一次晃动后的中投再度偏出,他在回防的过程中甚至笑了,而这样的笑容中,想必也多少夹杂了些苦涩和心酸。

  而如此态势到了下半场也没有明显改观,第三节,科比一上来就命中了跳投,但接下来,他却再度陷入得分荒。末节,湖人靠着路易斯-威廉姆斯不断造犯规,才勉强维持住最后一丝追分的希望。至于科比,他不但在进攻中鲜有贡献,防守端,他脚步缓慢的问题也是暴露无遗。

  关键时刻,科比竟成了对手的主攻点,而他先后两次犯规,让加里纳利打成2+1,也彻底葬送了湖人的赢球希望。

  开季4连败,固然苦涩,但是目睹科比,一步步走下神坛,彻底沦为凡人,或许要远比连败来的更加苦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39510.shtml report 199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科比此役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