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冬窗或短租利物浦 接洽克洛普将随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杰拉德或如亨利般英雄归来
杰拉德或如亨利般英雄归来

  尽管美职联赛的季后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对于杰拉德而言,他的赛季已经结束,在季后赛附加赛中,他所在的球队洛杉矶银河2-3不敌西雅图海湾人。英国媒体《独立报》披露,在洛杉矶银河无缘季后赛1/4决赛后,杰拉德在美国短暂调整后将返回英国。需要指出的是,回归英伦的杰拉德不会闲着,为了保持竞技状态,他会跟随利物浦一线队训练,这条消息已经被官方证实,前利物浦队长会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随队训练一起到明年1月15日,训练期间,杰拉德有可能会与利物浦高层商讨租借。

  今年夏天,杰拉德与利物浦合同到期,红军队魂结束了安菲尔德17年执业生涯,前往美国踢球,与洛杉矶银河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底。由于赛制不同,不少旅美的欧洲球员都会在冬季回到欧洲,选择一家球会跟随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像亨利和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甚至会在冬窗期间在豪门打一份短工,以租借方式加盟,阿森纳和AC米兰就此受益过。为此,利物浦和杰拉德有可能效仿先例,先让前红军队长跟随球队一起训练,然后冬窗开启后商讨回归的可能性。

  按照英国媒体《独立报》的说法,在杰拉德跟随利物浦一线队训练期间,主帅克洛普会与他接触,根据前红军队长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做一个评估,如果合适的话,那就开启租借谈判。对于杰拉德的租借回归,美职联赛官员唐-加伯非常愤怒,暗示不会让前红军队长短暂租借给利物浦,“我不这么认为,而我也没有听说这件事已经敲定了。现在这种事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多了。贝克汉姆很清楚,我对于这样的状况感到十分不安,但我们当时做出了重要的承诺,所以他租借出去,为米兰踢球。而我们国家的人说:‘什么?他为两支球队踢球?而你还在努力打造一项体育运动。’”

  按照通常的做法,如果杰拉德以租借方式回归利物浦,那么会有两种做法,一种是两个月的短暂租借,到了三月份,美职联重燃战火后,回归洛杉矶银河队;另一种则是半个赛季租借,本赛季的下半个赛季结束后,杰拉德回归洛杉矶银河。其实,无论是哪种方式,球迷们想看杰拉德踢球的机会越来越少,就在探讨租借回归之前,前利物浦队长已经坦言,明年与洛杉矶银河履行完合同后考虑挂靴。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48904.shtml report 1787 杰拉德或如亨利般英雄归来尽管美职联赛的季后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对于杰拉德而言,他的赛季已经结束,在季后赛附加赛中,他所在的球队洛杉矶银河2-3不敌西雅图海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