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称不担心科比状态 轻视穆迪埃赛后遭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在主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赛后,双方将帅也在第一时间谈到了对本场球的看法。

  今天比赛之后,很多湖人球迷在退场时都极度沮丧。有记者针对这个话题询问科比,想知道现在他对球迷们有什么想说的。对此,科比无奈的表示,“让他们崩溃吧,这样反倒有助于他们心灵的健康。”

  此役,科比11投仅4中,得到11分3篮板5助攻。但是对于科比的低迷,主帅斯科特似乎并不担心,“科比是那个我最后才会担心的人,我真的不担心他。”

  另外,此役过后,湖人将启程前往东部,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面对愈发凶险的赛程,斯科特似乎却很看得开,“客场之旅对于我们而言或许会是件好事。”另外,斯帅也透露,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小拉里-南斯将获得上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比赛之前,斯科特曾曝料称,湖人在今夏之所以绕过穆迪埃,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摘下了拉塞尔,是因为看重后者的传球能力。

  可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此役,拉塞尔发挥低迷,仅有7分6助攻进账,并且在比赛中打的畏手畏脚。反观穆迪埃表现的却更像一名核心控卫,全场他得到12分10次助攻。谈及此事,穆迪埃赛后颇为解气的说道,“我想说的是,谢谢你,斯科特,谢谢你说我不是名控球后卫。”

  而说起自己的爱徒,掘金的麦克-马龙教练则是赞不绝口,“这场球场面十分胶着,因此穆迪埃能在末节掌控进攻,对于他的成长是非常有好处的……不同于其他球员,我们觉得穆迪埃是一名能为球队作出合理决定的控卫。”(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52568.shtml report 18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在主场109-120不敌掘金,遭遇开季4连败。赛后,双方将帅也在第一时间谈到了对本场球的看法。今天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