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新赛季继续"零赠票" 30元就可现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11月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2015-16赛季CBA联赛已经开打,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在客场击败了广东宏远男篮,为山东父老乡亲争了一口气。高速男篮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是11月8日,对手是跟高速男篮渊源颇深的四川金强男篮。

  按照俱乐部公布的济南赛区票价,您完全不用为球票发愁。高速男篮新赛季的最低票价跟上赛季一样,依然是30元。如果您花50块钱,就可在现场看到马布里、易建联等顶级球星的精彩演出。

  新赛季,高速男篮将杜绝人情票、关系票、面子票,坚持低消费原则,把票务分成三类,每类分为五大块。

  对阵北京、广东、新疆、辽宁、青岛,属于A类赛事。最便宜的门票50元一张。正对球场的第一排黄金位置,可以跟球星近距离接触,单张门票价格为500元。

  北京北控(前身为重庆翱龙)、江苏同曦是去年才进入CBA大家庭的新鲜血液,整体实力稍差,高速男篮在主场同这两支球队的比赛,被列为C类赛事。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为30元,最贵300元。其余的11个主场比赛为B类赛事,门票价格从40元到400元不等。

  高速男篮新赛季的票务将推行“零赠送、不打折”的原则,除了用于广告资源置换的票价,以及一部分用于篮球技术业务的工作用票,其他票全部拿到市场上去卖,一张票也不会赠送。 首个主场比赛的球票将于今天开始销售,欲购从速。

  购票方式:

  山东省体育中心售票处、体育馆北门

  订票电话:

  0531-61307077 0531-66686633

  13065037907 13695415601

  售票网址:

  www.sdgsclub.com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sdnanlan/news/20151104/2593351.shtml report 939 齐鲁网11月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2015-16赛季CBA联赛已经开打,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在客场击败了广东宏远男篮,为山东父老乡亲争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