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不意外北控外援出战 内线悍将:正在适应CBA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北控将在主场对阵天津男篮,在首场比赛中,天津男篮在主场逆转战胜了山西男篮,令球队气势大为提升,此役面对上赛季垫底的北控男篮也是志在必得。

  天津男篮的训练被安排在了上午的10点至11点进行,而就在天津男篮训练的时候北控男篮确认上一场未能上场的三名外援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对此天津男篮的主帅表示此前便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会一直按三外援能上的情况下准备,”卡尔-纳什说道。“所以北控今晚三外援能上场并不会对我们产生太大的影响。”

  在1个小时的训练中,天津男篮特地进行了长约20分钟左右的封闭训练。由于上一场全队的罚球命中率仅仅为58%,在结束了封闭训练后,天津男篮也安排了包括杰森-马克希尔在内的多名队员进行罚篮训练。

  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来到CBA的马克希尔在进攻端表现的有些挣扎,尽管数据达到了两双,但是全场20投仅9中。在谈及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时,马克希尔表示本场比赛还是按正常去做准备,上一场的前两节表现确实一般的,但是下半场做了一些调整,状态有所回升。虽然CBA与NBA有些不同,但是都是打篮球都是全力争胜,所以目前已经适应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62049.shtml report 880  北京时间11月4日,北控将在主场对阵天津男篮,在首场比赛中,天津男篮在主场逆转战胜了山西男篮,令球队气势大为提升,此役面对上赛季垫底的北控男篮也是志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