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证实瓜迪奥拉险赴阿森纳 因两大爱将弃帅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森纳将和拜仁在欧冠联赛再度交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透露遗憾未能在温格麾下踢球,而据《每日邮报》消息,温格对此进行了证实,他还透露当年未选择签下瓜迪奥拉的一些隐情。

  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提到了温格,佩普表示,“他是一名伟大的主帅,很遗憾我没有能够在他手下踢过球,因此我没有办法对他的实力评头论足,我很仰慕他,他在阿森纳工作了这么长时间,经验很丰富。”

  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样谈到了瓜迪奥拉,他证实了两人曾有机会结缘,“没错,他曾经想要为我踢球,我在家里见过他一次,他想要来阿森纳踢球,我记得当时他已经30岁或者31岁,不过之后他去了意大利。当时我已经有年轻的维埃拉和佩蒂特,他们都已经是国脚。当然,在那个时候,瓜迪奥拉已经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谈到如今的瓜迪奥拉时,温格赞许道,“他的球队总是积极的进攻,在足球方面,他有着非常积极的精神和战术,这就是为何他同拜仁很般配,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

  虽然瓜迪奥拉没有来到阿森纳踢球,但是他依然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主帅,而明天凌晨,他将率队激战温格执教的阿森纳,这也是两队出线的关键战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65351.shtml report 1325  阿森纳将和拜仁在欧冠联赛再度交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透露遗憾未能在温格麾下踢球,而据《每日邮报》消息,温格对此进行了证实,他还透露当年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