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拉尔再次上诉失败 恒大决赛对手不变7日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最新消息,阿尔希拉尔队诉阿尔阿赫利队在亚冠半决赛中启用违规球员的第三次申诉被驳回,这也意味着广州恒大队将在当地时间7日的亚冠决赛中继续面对阿尔阿赫利队。在官方声明中CAS表示,经过听证会和研讨,他们做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驳回阿尔希拉尔队的上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官方声明中表示,他们做出了驳回阿尔希拉尔队的上诉,维持亚足联对于此案的原判。这意味着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仍然有资格出站本赛季的亚冠决赛。

  2015年10月30日,阿尔希拉尔队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认为对手阿尔阿赫利队在亚冠半决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此前亚足联驳回了阿尔希拉尔队的申诉,他们随即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诉讼。

  针对这份诉讼,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召开了与各方举行的听证会,来自于巴塞尔的仲裁员马可-巴尔梅里博士担任负责人。经过探讨,他们决定维持亚足联对于此案件的判决。这份声明中同时表示,完整版的理由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出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95302.shtml report 3143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最新消息,阿尔希拉尔队诉阿尔阿赫利队在亚冠半决赛中启用违规球员的第三次申诉被驳回,这也意味着广州恒大队将在当地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