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6女足亚锦赛中国首战3-3韩国 高红:运气稍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1月4日19:00,U16女足亚锦赛暨2016世少赛预选赛在江城武汉全面打响。中国U16女足首战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韩国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3-3握手言和。赛后中国U16女足主帅高红坦言:“姑娘们表现的非常棒,年轻队员首战紧张很正常,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她们会表现的越来越好。”

  中国U16女足首战的对手是亚洲劲旅韩国队,这也是本届亚锦赛最强的球队之一。比赛开始后,中国U16女足占据主场优势,上半时结束凭借谢绮雯和张琳艳的进球2-0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韩国队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为2-2。随后,中国U16女足进攻战得分,王妍雯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2。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U16女足主帅高红直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们表现的很棒,我们队较早进入比赛状态,但是稍微差一点点运气。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姑娘们会越踢越好。”

  韩国队的第二个进球,是中国U16女足防守失误造成,对此高红解释道:“后卫和守门员在比赛中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是我相信她们,接下来会越来越好。”韩国队下半时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打得也非常的主动。对此高红说道:“韩国队下半时压得比较靠前,给了我们一个高压。通过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体会。”

  中国U16女足11号球员张琳艳年仅14岁,和比自己大两岁的女足踢球,表现格外抢眼。高红分析道:“张琳艳今天表现的非常好,把她自己的特点都发挥出来了。和比自己大两岁的队员比赛,她表现出了一颗勇敢的心。这也寓意着中国女足未来的希望。”

  韩国队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韩国U16主帅赛后表示:“上半时我们有些紧张,中场休息的时候,我鼓励队员们不要放弃,我们要有很强的信心。下半时进行调整后队员们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最终将比分扳平。”(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96761.shtml report 1610 U16世预赛国少女足3-3韩国球员显落寞北京时间11月4日19:00,U16女足亚锦赛暨2016世少赛预选赛在江城武汉全面打响。中国U16女足首战坐镇新华路体育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