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世预赛战不丹球票"亲民" 100元门票占一半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本月12日,中国国家男足将在长沙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的对手之一不丹队,本场比赛的门票发售也于本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场比赛门票票价非常“亲民”,其中100元的低价位门票占可售总门票的一半。

  对国足来说,本月的两场世预赛40强赛比赛非赢不可,否则他们很可能提前与俄罗斯世界杯作别。本月12日,国足将率先在长沙主场迎战不丹队,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由于国足目前仅列小组第三位,因此非常需要通过一场大胜来提升信心,这场比赛因此也显得尤为重要。

  本月5日,国足将在长沙开始新一轮备战,而就在近日,中、不比赛的票务销售正式启动。球迷可以登录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及特约线上渠道“微票儿”的微信服务公号来购票,或者亲自前往比赛场地长沙贺龙体育场南门进行现场购票。

  本场比赛安排在长沙举行,对于当地球迷而言也是意义非同寻常,一方面贺龙体育场一直是国足的福地,当初国足跻身亚洲杯决赛阶段最重要一胜就发生在这里;另一方面新一期国足将长沙小伙子、恒大球员黄博文招至队中,相信也会帮助国足在这块场地里进一步提升人气。

  也正是为了给国足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相关组织方为本场比赛确定了“亲民”票价。球票按价位分为7档,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680元、VIP票、包厢,其中100元的低价票占可售球票总量的一半。除了向普通球迷销售散票外,组委会还面向球迷组织推出团体票。目前,组委会已接受超过4000人的团体报名,长沙及全国各地的球迷团体将会组成多个方阵,为国足呐喊助威。

  另据了解,来自长沙的偶像歌手张艺兴,将在比赛开始前带领全场观众唱响国歌。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05/content_164105.htm?div=-1 report 886 本报讯(记者肖赧)本月12日,中国国家男足将在长沙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的对手之一不丹队,本场比赛的门票发售也于本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场比赛门票票价非常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国足战不丹球票很“亲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