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威廉造乌龙 切尔西半场1-0领先基辅迪纳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基辅迪纳摩,上半场比赛,威廉造成对方后卫德拉戈维奇自摆乌龙,切尔西半场1-0领先。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背靠背的次回合较量,上一轮的小组赛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基辅迪纳摩过去在欧洲赛场25次面对英格兰的球队只取得5场胜利,切尔西最近一次主场对阵乌克兰的球队要追溯到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蓝军主场3-2击败顿涅茨克矿工队。在上周的联赛主场输给利物浦后,切尔西在最近4场比赛未尝胜绩,并且在联赛中排名第15位,已落后领头羊曼城14分。据此前《每日镜报》透露,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对穆里尼奥下达最后通牒,本轮欧冠若不胜穆帅就将提前下课,现在穆里尼奥面对外界和球队内部的种种压力,本轮欧冠的小组赛或许是狂人最后的救赎之战,切尔西会交出怎样的答卷令人期待。

  马蒂奇本场复出,阿扎尔意外出现在替补席。比赛开始仅2分钟,切尔西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威廉开到门前,中路球员争顶,外围一脚远射被挡出。第5分钟,奥斯卡分球,拉米雷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分钟,基辅迪纳摩后场长传禁区,贝戈维奇出击将球得到。 第8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科斯塔将球漏过,奥斯卡禁区内扫射被基辅门将得到。第10分钟,奥斯卡断球后高速突破,帮助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威廉将球吊入禁区,基辅球员完成解围。第12分钟,威廉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挡出。第17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被挡出,切尔西获得角球,威廉传中被挡出。第20分钟,基辅右路传中,贝戈维奇将球得到。

  第22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基辅后卫完成解围。第24分钟,亚尔莫连科倒地滑倒,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第28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被挡,切尔西获得角球,法布雷加斯直接将球踢给对方门将。第31分钟,威廉将球吊入右侧,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奥斯卡门前争顶没有顶正,外围科斯塔凌空射门高出。第33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威廉右路传中,基辅后卫德拉戈维奇头球自摆乌龙,切尔西主场1-0领先基辅迪纳摩。第40分钟,切尔西进攻,法布雷加斯在左侧倒三角传中,可惜没有队友包抄到位。1分钟后,奥斯卡在禁区左侧一脚弧线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基辅左路传中,门前祖玛完成解围。上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反击,迭戈-科斯塔单刀闯入禁区,随后他在同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可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半场战罢,切尔西1-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5-祖马、6-巴巴、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7-拉米雷斯、21-马蒂奇; 8-奥斯卡、4-法布雷加斯、22-威廉;19-科斯塔

  基辅迪纳摩(451):1-肖夫科夫斯基;34-卡切里迪、24-维达、6-德拉戈维奇、5-安图内斯;10-亚尔莫连科、16-多尔楚克、17-瑞巴卡、25-冈萨雷斯、29-布雅斯基;22-克拉维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10321.shtml report 1723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基辅迪纳摩,上半场比赛,威廉造成对方后卫德拉戈维奇自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