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柯洁破纪录14连胜 中国棋手提前会师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25手,执白的李世石毫无机会地倒下——这是4日“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的情景,至此,1997年出生的中国年轻棋手柯洁九段达成了两桩壮举:在本届世界大赛中扫清最后一个障碍,使得中国棋手得以提前会师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时越、唐韦星目前战成1:1)。此外,他在世界大赛中已达成怒涛般的14连胜,一举刷新孔杰2009年的13连胜纪录,成为新一代翘楚。

  除三星杯外,柯洁还在LG杯、梦百合杯两项世界大赛晋级四强,随时有可能向冠军发起冲锋,由此可见他目前状态之“恐怖”。与李世石的两盘棋,首局中盘定乾坤,执黑的李世石顽强反扑未果。昨天的棋局也非常相似,中盘激战之后,执白的李世石形势已非,后半盘几乎无力挣扎,就连在弈城网讲棋的职业高手都认为——“第一盘李世石还能扑腾几下,今天这一盘,连扑腾的机会都找不到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51105/309504.shtml report 512 225手,执白的李世石毫无机会地倒下——这是4日“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的情景,至此,1997年出生的中国年轻棋手柯洁九段达成了两桩壮举:在本届世界大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柯洁,让天才绝望的天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