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黑曼巴已死 明夏退役!与大鲨鱼搭档解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肯尼-史密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科比“已死”,同时调侃,科比应在明夏退役,然后与沙克-奥尼尔搭档解说。

  本赛季前4场,科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场均交出15.8分4.0篮板2.5助攻的数据,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2.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6%。而这4比赛,湖人队全败。

  “黑曼巴‘已死’,被时光老人杀死了,”史密斯说道。这是科比在联盟征战的第20年,而现在的他已37岁“高龄”。

  科比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目前仍不确定届时是否退役。而在史密斯看来,科比应该选择退役,然后成为一名评论员。“科比,我们在TNT给你预留了一个位置,”史密斯表示,“明年4月你就能过来了,因为你和湖人队根本进不了季后赛。”

  史密斯期待的是,科比能与“大鲨鱼”在TNT重聚,两人将昔日球场上的统治力移至解说席。

  “对科比来说,与奥尼尔重聚,这绝对是个完美的礼物,”史密斯表示,“你能想象科比就坐在奥尼尔身边,和我们一起说球吗?他俩可以讲讲当年湖人队的故事,为什么彼此讨厌,而现在又相互喜欢。好吧,伙计,这听上去有些疯狂。”

  OK组合当年瓦解时,彼此不和。不过近几年,两人的关系有了明显改善。

  只是最大的疑问是,如果科比明夏选择退役,真会与奥尼尔搭档解说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13309.shtml report 1180 肯尼-史密斯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科比“已死”,同时调侃,科比应在明夏退役,然后与沙克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