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大前将继续缺阵 霍华德:防守端要打出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投篮训练期间,德怀特-霍华德表示,最关键的是每晚必须在防守端打出活力。

  新赛季前3场,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场均只得到18.0分,同时投篮命中率仅为21.3%。而对阵雷霆队,火箭队结束3连败取得赛季首胜,“大胡子”拿下37分,投篮命中率是46.2%。

  战胜雷霆队,让火箭队全队松了一口气。对此,哈登说道:“我们已经找到了节奏,现在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保持住(节奏),”哈登说道,“拿下赛季第一场胜利真是太棒了,这种感觉不错。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今天,火箭队官方将向球迷发送福利。最早入场的3000名球迷,将免费得到一个哈登的摇头娃娃。这个摇头娃娃用的是哈登“做饭舞”的动作。对此,哈登调侃道,“这真是太酷了,看上去就好像是我推动整个世界一样。”

  另一方面,“魔兽”将面对旧主。上场对阵雷霆队,霍华德交出16分8篮板4盖帽的数据。谈及今日之战,霍华德说道:“我真的相信,我们赢下赛季首胜靠的不是进攻,而是我们在防守端的能量。我们需要每晚都在防守端打出那样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今天将继续使用小个阵容。根据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琼斯将连续第3场作壁上观。在火箭队20分惨败勇士队一役中,琼斯右眼眶受伤并缝了数针,之后他缺席了与热火队和雷霆队的比赛。

  投篮训练期间,琼斯来到丰田中心,但他没有参加训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15678.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投篮训练期间,德怀特-霍华德表示,最关键的是每晚必须在防守端打出活力。新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