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斯与公牛考虑分手 前MVP交易或已提上日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5日,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曝料称,公牛和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已进入了分手的节奏。换句话说,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得主,如今被摆上交易货架的可能性恐怕越来越大了。

  “德里克-罗斯和公牛的分手大戏已拉开帷幕,但我还不知道这出戏会持续多久,同时我也不清楚,它究竟会在何时完结。”文霍斯特说道。

  事实上,作为ESPN的知名篮球记者,文霍斯特这么说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就在上个月底,已经有美国媒体曝料称,公牛方面打算将罗斯摆上货架了,并且他们选择交易的对象,很可能是湖人队。

  另外,新季开打后,罗斯的状态跌倒了生涯的最低谷。过去三场球,他的单场得分都没有过10,上场对阵黄蜂,他甚至只得到了4分。而连续三场球得分低于10分,这样的事情在罗斯的职业生涯中,也是头一次发生。

  作为2008年的状元,罗斯在初登NBA舞台的时期,曾是联盟中上升势头最猛的球星,生涯第三个赛季,他就夺下了常规赛MVP的奖杯。但遗憾的是,2012年季后赛,罗斯却遭遇了严重的膝伤,从此职业生涯走上下坡路。

  之前三个赛季,因为伤病,罗斯仅仅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7.7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两项数据较之生涯巅峰期,都出现了明显下滑。而随着后场另一位大将吉米-巴特勒的崛起,如今,罗斯在公牛队中的角色也在不断被削弱。(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20574.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11月5日,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曝料称,公牛和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已进入了分手的节奏。换句话说,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得主,如今被摆上交易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