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对不同偏移路线时 预演击球将会帮你消除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在你的会员球场里,年复一年,你遇到的全挥杆挑战是相同的。因为球道和着陆区域总是固定不变的。但走上果岭时,情况就变了。洞杯位置是不断变动的,每天的风向是不同的,草皮总是处于长高和剪短两种状态之间,季节在更替,果岭速度也在变。在每个果岭上,你很少会在同样的位置上推击。结果是,你面对的每一记推击都是全新的、独特的。要更好地体会每一次新的推击,你可以在正式击球前先试挥,以制造出预演击球。下面是具体做法:

  1.第一次试挥,完成后望向预定的推击路线,问自己:“这个球会沿着我预定的路线、以合适的速度滚落洞杯吗?”如果你的大脑给出的答案是:“是的,我喜欢它。”那么就走近球,正式站位、击球。

  2.如果你不喜欢第一次试挥,可以再试挥一次,这一次采用不同的挥杆速度。同样,看看它的感觉如何。你需要在击球中做到使挥杆速度与预定路线相匹配。

  3.当你可以说“就是它了”,正式击球,争取复制出刚才的预演击球。你已经感觉到球是如何滚落洞杯的,现在你只需在现实中复制出刚才的画面。

 

  在上图中,我做的是正式击球,但我此前做的预演击球与此完全相同。在训练和比赛中要养成好习惯,每次击球前都要先做预演击球,我确定你的推击成功率一定会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21838.shtml report 914 在你的会员球场里,年复一年,你遇到的全挥杆挑战是相同的。因为球道和着陆区域总是固定不变的。但走上果岭时,情况就变了。洞杯位置是不断变动的,每天的风向是不同的,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