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库卡下课可能超六成 曼萨诺会是一个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记者 牛志明

  中超进入间歇期,又是传言横飞的时候,昨晚的一条微博引起阵阵骚动,尤其是在王大雷转发后。4号晚21点左右,微博认证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张旸的微博发出一条关于曼萨诺离任,下一站可能是鲁能的微博,一时间两队球迷都炸开了锅。需要指出的是,王大雷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发了三个挖鼻的表情,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其实关于曼萨诺离任国安的猜测早就已经出现,昨晚恰巧是曼萨诺离开北京的日子,多名国安球迷前往机场送别。从目前北京媒体的消息来看,曼萨诺从国安下课几成定局,毕竟联赛第四的成绩,不足以保证他留在国安。这也是国安的一个教练魔咒,前几年的帕切科、斯塔诺都是第一年风光无限,第二年备受质疑后下课,曼萨诺恐会重蹈他们的覆辙。

  这本是一个无关鲁能的信息,但因为北京记者的一条微博,又成了焦点。张旸在微博上写道:“唉,曼帅走好,下赛季也许鲁能见了吧!”之后,王大雷转发了这条微博,做了三个挖鼻的动作,具体意识并不明确。由于王大雷的转发,更多鲁能球迷看到了这条信息,关于曼萨诺来鲁能的猜测随之扩散。

  从目前鲁能的现状看,库卡是否下课还没有定论,巴西人自己的态度是想要留在鲁能,而鲁能需要在总结后才能确定他的去留,这就成了一个未知的命题。综合这两年鲁能与库卡的合作,库卡下课的概率应该是超过六成,这也就为曼萨诺来鲁能的猜测提供了空间。需要指出的是,鲁能下赛季的亚冠首场资格赛是2月2日,留给鲁能备战的时间并不多。如果选择弃用库卡,那鲁能必须要尽快确定新帅,了解中超且带队踢过亚冠的曼萨诺会是一个选择。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鲁能前任总经理刘宇确定了巴西化的战略,此时签一个欧洲教练是否符合这个规划,也是鲁能该思考的问题。

  值得玩味的是,张旸在这条微博转评数过百后,补充说明:我只宣布了曼萨诺下课,其他的都是猜测!很显然,他对曼萨诺是否来鲁能,也没有明确的信息。关于鲁能主帅的最新动态,我们也会密切关注,但无论库卡是走是留,鲁能都必须要尽快确定明年的思路和规划,否则亚冠资格赛,真的会很被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23313.shtml report 1062 本报记者牛志明中超进入间歇期,又是传言横飞的时候,昨晚的一条微博引起阵阵骚动,尤其是在王大雷转发后。4号晚21点左右,微博认证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张旸的微博发出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