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主播回应李根炮轰:并没黑他希望联赛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李根炮轰央视节目《晨言网事》的新闻,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此,央视《晨言网事》节目主持人陈怀杰,则在社交工具上,对李根炮轰的事件进行针锋相对的回击。

  央视节目《晨言网事》在报道北京男篮通道口为李根颁发总冠军戒指的新闻时,称李根曾拿着合同到处要价。这也引起了李根的不满,因此他在社交工具上炮轰央视“呵呵……我竟然都被视频的内容吸引了,什么还拿着合同到处要价,被骗又回头,长见识了…真不敢相信这是央视做的节目,作为权威性的媒体,播出这种不属实的节目报道,全国那么多热爱体育的观众朋友们都看着呢。人在做,天在看!”

  陈怀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黑过李根,“现在CBA看的少了,晚上的比赛我基本都在准备节目,但国家队的比赛我一场没落。说实话,我还是李根的球迷呢。所以很抱歉有些话对他造成了困扰。但周一的节目,我从头到尾也没有黑他,就算有些媒体断章取义拿出某一句话来解读,也请耐心用5分钟把我节目看完吧。”

  接着陈怀杰解释了此事的前因后果,“汇总这些消息的同时,我特意说到:‘或许其中有些和事实有一定出入,但当这些呈现在球迷眼前的时候,才有了揭幕战上的一幕。’也许这些李根之前都不知道,但因为网络的传播速度和覆盖度,很多球迷此前都知道,所以揭幕战上才会有嘘声。”

  陈怀杰表示自己只是网络的搬运工,“有人可能会说:就算网上有上面这些文章,你就跟着说啊?由此疑问的一定不知道我节目的名字:《陈言网事》。简单解释就是:陈怀杰说网上的事,这两年多我节目的消息源都是网络。但我是网络新闻的搬运工,不是制造商,我从没有自己对着电脑胡编过新闻,或者写着科幻小说。具体到国内职业联赛,我们之前见到过太多‘不能说的秘密’。就拿李根转会这事儿来说。”

  陈怀杰称自己的初衷是改善CBA的整体环境,“真理不辩不明,我这期节目的初衷是希望联赛的转会制度、合同制度、经纪人体系能够完善起来。随着大V的转发和李根本人的评论,大家在把我轰成渣的同时,自觉不自觉也在关注着CBA的乱象,挺好。相比对我的谩骂,更可怕的是对大环境的满足。如果大家和和气气,粉饰太平,中国的职业联赛永远停步不前,永远是外国人的金库。”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36016.shtml report 955 李根炮轰央视节目《晨言网事》的新闻,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此,央视《晨言网事》节目主持人陈怀杰,则在社交工具上,对李根炮轰的事件进行针锋相对的回击。央视节目《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