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索顿10分霍华德砍7+4 火箭34-35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首节打完,火箭34-35暂时落后。

  首节,索顿上篮得手,助火箭开壶;但回过头来,福尼尔上篮也中,哈里斯跳投入网,魔术4-2领先。接下来一段时间,战局陷入胶着。魔术这边里外呼应,多点开花。而火箭则凭借劳森的串联组织,将比分紧咬。沃特森、哈里森、奥拉迪波三人相继命中三分,魔术确立7分的优势。不过火箭这边,索顿、阿里扎随即在外线回应,在铁扎罚球命中后,单节打完,火箭34-35暂时落后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福尼尔、塔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索顿、霍华德、哈登、劳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39581.shtml report 506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首节打完,火箭34-35暂时落后。首节,索顿上篮得手,助火箭开壶;但回过头来,福尼尔上篮也中,哈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