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妻门再现!范法被赫迪拉戴绿帽 美娇娃迷倒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赫迪拉与西尔维娅开房被拍 

  近几年,世界足坛频现“友妻门”丑闻,北京时间11月5日,荷兰媒体《电讯报》消息称,又一桩类似的丑闻被曝光,而且与范德法特有关,这已是荷兰球员第二次陷入该丑闻中。众所周知,范德法特的情史可以写一部小说,他与前妻西尔维娅有过一段浪漫的感情史,但因为范德法特勾引西尔维娅的闺蜜萨比娅宣告彻底结束,需要指出的是,萨比娅不是别人,而是范德法特的荷兰国家队队友博拉鲁斯的妻子。

  激情散去,如今的范德法特已经与萨比娅分道扬镳,极力盼与前妻西尔维娅复合。荷兰媒体《电讯报》披露,西尔维娅似乎无视范德法特的求和,日前有记者拍摄到她与赫迪拉勾搭在一起的照片, 两人在德国汉堡开房的一幕被落下口实,瞬间传遍整个互联网,不知范德法特看到后,是否会有博拉鲁斯的感受。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一桩不折不扣的友妻门事件,范德法特与赫迪拉做过一段时间队友,当时双方都还效力皇马,德国球星2010年世界杯结束后前往银河战舰报到,范德法特则在那个夏天转会截止日前离开伯纳乌。也就是说,范德法特从昔日友妻门主角变成现在的受伤对象。

  据悉,范德法特的前妻西尔维娅已经37岁,赫迪拉仅28岁,尽管双方年龄差距有点大,但放眼世界足坛,这样的组合并少见,譬如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等球员均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赫迪拉自去年夏天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后,与其他国家队队友一样陷入分手魔咒,与莱娜分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不知西尔维娅是不是赫迪拉的感情归属。目前,赫迪拉像范德法特一样不在皇马踢球,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尤文图斯。当然,西尔维娅也不是善茬,她在与范德法特离婚前,曾与伊布有过绯闻。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40464.shtml report 1532 赫迪拉与西尔维娅开房被拍近几年,世界足坛频现“友妻门”丑闻,北京时间11月5日,荷兰媒体《电讯报》消息称,又一桩类似的丑闻被曝光,而且与范德法特有关,这已是荷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