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奥古归队进行赛季首训 杜锋:他状态未达最佳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迪奥古和易建联 
 易建联和迪奥古

  广东宏远的“迪拜组合”昨天终于到位了。昨天,外援艾克·迪奥古在宏远的训练馆进行了赛季首训,随着他的到来,宏远的阵容逐渐齐整。

  迪奥古是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间才到东莞的,休息了一晚后,他就马不停蹄地来到训练馆开始训练。迪奥古和宏远助教戈尔是“老熟人”,两个人前年曾在东莞新世纪一起共事,昨天迪奥古刚到就和戈尔讨论战术。

  “很高兴能回到东莞这个熟悉的地方,宏远这支球队一直很优秀,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迪奥古刚来就对球队“表忠心”。迪奥古是CBA的老将,他此前曾经效力过新疆、宏远和新世纪,对于CBA非常熟悉。

  宏远主帅杜锋表示:“迪奥古目前的状态大概只有六七成吧。他之前打非锦赛,有些拉伤,现在还在恢复中。”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5/content_3044256.htm report 1217 迪奥古和易建联  易建联和迪奥古广东宏远的“迪拜组合”昨天终于到位了。昨天,外援艾克·迪奥古在宏远的训练馆进行了赛季首训,随着他的到来,宏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