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罗砍20+6库里16分 勇士63-56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勇士63-56暂时领先。

  首节开打,小乔丹上篮得手,回过头来,库里三分命中。不料,之后库里连续两次吃到犯规,被迫坐回替补席。快船则在保罗的带领下,逐渐确立优势。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快船23-19暂时领先。本节后段,双方开启轮换,勇士板凳深度开始显现。随着巴博萨上篮得手,主队打出12-2的攻击波。单节打完,勇士31-25反超了快船。

  次节,库里重新登场,手感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在两分钟的时间里,三分连中轻松入账9分,此时,快船已足足落后了17分之多。但此后,保罗发力率队开始追赶,随着他三分入网,客队将分差追至10分。之后,两队展开拉锯,保罗接管快船进攻,他里突外投连砍8分,将分差缩近到4分。不过,随着克莱-汤普森跳投命中,格林罚球也进,半场打完,勇士63-56依然领先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史蒂芬森、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艾泽利、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75224.shtml report 16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勇士63-56暂时领先。首节开打,小乔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