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大战德隆 杜兰特威少合力围攻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雷霆(3-2)vs公牛(3-2)(09:00)

  公牛在上一场105-130惨败于黄蜂之手,自从2010年3月公牛108-132输给爵士以来,公牛还从没有在比赛常规时间(不算加时)内丢过这么多分。赛后球队前锋吉米-巴特勒狠狠批评了球队表现。

  “我们一直以我们强硬打球风格为傲,但打黄蜂我们很软,我们被人狠狠踢了屁股。”巴特勒说道,“我们一直没有打出防守,老实说,其他队就是自己投丢了而已(不是因为我们的防守)。”

  在谈到下一场即将迎战的雷霆时,巴特勒表示,“如果我们还不防守,那么比赛很快就将变得丑陋无比。”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在目前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连续三场比赛得分未上双这也是其生涯首次,而昔日的MVP球员,本赛季场均得分仅有10.2分,命中率为惨淡的33.9%,而且5场比赛出手了8记三分球,一个没进。

  “我并不担心自己的进攻,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调整状态,”罗斯表示。

  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坦言罗斯需要打出自己的速度。“我们需要让罗斯重新打出自己的速度和节奏。”霍伊博格说道。职业生涯对阵雷霆,罗斯场均可以贡献20.8分、3.8个篮板和6.3次助攻。

  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最后时刻,雷霆在进攻端表现挣扎,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都出现了一些不错的机会,却最终投丢的球,以98-103不敌猛龙。“我们就是投丢了球。”杜兰特说道。

  对于自己在比赛末端未能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一事,杜兰特表示,“这在于我自己打得更有侵略性,在人群中要球。”

  杜兰特全场18投10中的他贡献了27分、7个篮板、4次助攻、3个盖帽和2个抢断。威斯布鲁克21投8中的他三分球9投3中,最终贡献了22分、16个助攻和2个抢断,同时也出现了8次失误。明日对阵背靠背对阵公牛,球队仍需要杜兰特和威少能够发挥出领袖作用。

  黄蜂(1-3)vs小牛(2-2)(09:30)

  黄蜂在上一场130-105大胜公牛,7人得分上双迎来赛季首胜。130分也是黄蜂队自1997年11月15日对阵快船以来在常规阶段中拿到的最高分,全场14记三分也是黄蜂自2007年以来在一场比赛中命中的最多三分球。同时也是自2013年以来第四支单场投出50%命中率,60%三分命中率,同时保持90%罚球命中率的队伍,

  黄蜂上一场击败公牛,板凳席上的霍伊斯、兰姆、林书豪等人立功不小,其中书豪替补出战拿下了15分5篮板4助攻,在场时黄蜂净胜对手21分,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明日对阵小牛也是黄蜂西部连续客场之旅的首战,球队需要这些年轻的球员们继续发挥应有的水准,随后他们还有对阵马刺和森林狼。

  值得一提的是,自黄蜂(原山猫)2004年加入NBA以来,还从没有客场击败过小牛,黄蜂现在阵容有所增强,这将是个改写历史的好机会。

  小牛在上一场输掉了比赛,总给猛龙队创下队史最佳开季4连胜。明日主场对阵黄蜂,小牛的马修斯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要赢球。

  “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是必须要赢的,我们必须带着这样的心态去攻击。从明天的训练开始。”马修斯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复出的帕森斯出场时间仍然受限,他在与猛龙比赛的上半场出场14分钟,但下半场一直坐在场下。帕森斯表示,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不能上场打球让他感到沮丧,“我宁愿上半场一直不打,然后在下半场上场。”

  德克-诺维茨基一直是球队目前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7.5分和8个篮板,明日对阵黄蜂,球队仍需要他在攻防两端给予更多的支持。

  诺维茨基截至目前生涯总出场时间为44996分钟,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出战4分钟,总出场时间就可以达到45000分钟,这也是联盟第16位能够获得该荣誉的球员。

  热火vs森林狼(09:00)

  爵士vs掘金(10:00)

  灰熊vs开拓者(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79591.shtml report 1819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雷霆(3-2)vs公牛(3-2)(09:00)公牛在上一场105-130惨败于黄蜂之手,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