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热点:詹皇受挫撕球衣 曝罗斯考虑离开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詹皇:撕球衣因感觉受挫

  北京时间11月5日,克利夫兰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詹姆斯拿下23分4次抢断,带领骑士96-86逆转了纽约。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穿上了球队本赛季新设计的球衣。与以往球衣不一样,该球衣多了两个袖口。在比赛的过程中, 新球衣似乎对詹姆斯造成一些干扰, 詹姆斯撕掉了左肩的袖口。詹姆斯赛后说:“当时我很受挫,这就是我扯掉它的原因,但是如果球迷喜欢这套球衣的话,我还是会继续穿上它,无论在这里比赛,还是在他们那比赛。”

  2.内讧!斯帅承认球员比赛争吵

  《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109-120负于丹佛掘金队之后,球队遭遇开局四连败。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透露,在比赛当中球员之间出现一些口头上的争吵。

  昨天湖人队和掘金队比赛接近尾声时,球员出现一些争吵。斯科特今天训练后谈到这个争吵时说:“这是好迹象,这说明他们至少在乎比赛,我想看到我们球员之间的斗志,尽快为球队止血。”

  3.新秀榜:探花榜首压穆迪埃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依旧是奥卡福、穆迪埃,以及约翰逊;而榜眼秀拉塞尔继续排在NO.5。

  4.科比点湖人近期低迷原因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能找回状态,同时在他看来,湖人近期状态低迷,一大原因在于缺乏比赛经验。

  本赛季至今,湖人取得0胜4负的战绩,从总体情况来看,表现并不理想。在科比看来,这可能与比赛经验有关。

  “这都是一些基本性的东西,比如防守端出现的问题,”科比说道,“都是由于缺乏比赛经验造成的。这些都属于细节。你看到事情发生,然后做出正确的判断。这些都是经验。”

  5.曝罗斯与公牛考虑分手

  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曝料称,公牛和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已进入了分手的节奏。换句话说,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得主,如今被摆上交易货架的可能性恐怕越来越大了。

  “德里克-罗斯和公牛的分手大戏已拉开帷幕,但我还不知道这出戏会持续多久,同时我也不清楚,它究竟会在何时完结。”文霍斯特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90824.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11月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詹皇:撕球衣因感觉受挫北京时间11月5日,克利夫兰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詹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