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能格里芬助快船内线占优 打勇士还先得赢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今日焦点之战,同时以4连胜开局的勇士和快船强强对决。最终,凭借库里和巴恩斯末节的出色发挥,勇士逆转取胜,成为西部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快船内线发挥正常,格里芬与小乔丹的内线组合都得到两双,其中,小乔丹得到11分13板。而格里芬交出23分10篮板6助攻的数据,打爆了对位的格林。

  勇士和快船两支球队人员配置相似,两支球队都拥有一个能突能传的大前锋,中锋位置则是护框能力出色的内线大闸。勇士这边,经常可以看见格林在高位运球助攻队友得分,而快船队,则是格里芬助攻小乔丹空接扣篮得画面屡见不鲜。

  博古特因脑震荡继续缺战,少了这位澳洲状元,勇士队起用了身高2米11的艾泽里,而艾泽里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前四场比赛场均19.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8.5分6.5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3.8%。

  格里芬的发挥显然是今天两队内线球员里最为出色的。第三节比赛开始没多久,保罗就个人第四犯下场休息。格里芬发挥了场上领袖作用,单节拿下8分3板3助攻的全能表现,对快船反超比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反观格林,全场打了39分钟,11投3中,三分球6中1,得到10分5篮板5助攻,还有5个犯规。勇士的内线,在快船面前占不了什么优势。不过,勇士本身就不是靠内线来赢取胜利的球队,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典型的“库里式赢球”,想赢勇士,最好先赢库里。

  (T-Ma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90916.shtml report 175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5日,NBA今日焦点之战,同时以4连胜开局的勇士和快船强强对决。最终,凭借库里和巴恩斯末节的出色发挥,勇士逆转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