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决赛对手确定阿赫利 郑智:赢球让球迷幸福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由于阿赫利在亚冠半决赛中用人违规,他们的对手希拉尔两次上诉亚足联要求撤销阿赫利的决赛资格,改判为希拉尔进决赛。11月4日晚,阿赫利官方证实,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驳回了希拉尔的申诉,也就是说,恒大亚冠决赛的对手,依然还是阿赫利。

  

  其实就实力上来讲,阿赫利对恒大的威胁要更大一点,他们队中有巴西国脚里贝罗、前本菲卡射手利马以及阿联酋国脚哈利勒,攻击火力非常猛,决赛场上,恒大的后防线势必会受到更大的考验。不过恒大众将对于阿赫利这个对手,并没有流露出半点畏惧的心理。在抵达阿联酋迪拜后,球员们看上去很轻松,黄博文和张琳芃还在酒店门口晒出奇葩合影,大赛当前,恒大上下能够有这样的备战状态,必然是件好事。

  

  而在近日,恒大队长郑智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郑智说道:“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有望第二次成为亚冠冠军。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成就,国内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能够再拿一次冠军。在我们俱乐部新的规划中,赢得亚冠冠军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希望成为本赛季亚冠冠军,增强中国足球的信心,并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幸福。”

  决赛首回合2天后就将上演,恒大能否在客场抢占先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96409.shtml report 904 由于阿赫利在亚冠半决赛中用人违规,他们的对手希拉尔两次上诉亚足联要求撤销阿赫利的决赛资格,改判为希拉尔进决赛。11月4日晚,阿赫利官方证实,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