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我们比上赛季还强大 战快船逆境有助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12-108擒下快船,豪取开季五连胜,并高居西部榜首。

  赛后,两队将帅也对本场球做出了各自的点评。

  “我们比去年还要强大……对阵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让我们多少身处逆境,但这对我们反而是有好处的,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爆对手,我们会需要一些逆境中的比赛。”库里赛后说道。

  此役,库里无疑还是全场最闪耀的球星,全场,他得到31分4助攻5篮板,其中在三分线外,他11投7中,算上今天的比赛,开季前5场球,库里已投进了28个三分球,这一数字,是自NBA引入三分线以来的历史新纪录。

  但要知道,比赛中,勇士曾一度落后了10分。但是对于这种小困难,锋将德拉蒙德-格林却自信的表示,“(对于落后)我们真的不关心……10分的分差?我们几分钟就能抹平。”

  快船主帅里弗斯则遗憾的表示,“整场比赛,我们犯了几次错误,这就是我们和他们的不同,他们始终像一个整体,并且执行力出众。”

  勇士代理主帅卢克-沃顿则表示,“当我们最需要库里的时候,他站了出来,并在外线命中了关键三分,他是比赛的赢家,同时他也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缘何是上赛季的MVP。”(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401269.shtml report 17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12-108擒下快船,豪取开季五连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